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May 27, 2011

无所事事

27 May 2011, 11.45p.m.


此时此刻的我
坐在电脑面前发呆
真的好无聊啊!
想不到还能够做什么了
所以上来写一写

不知怎么了
突然有点感触
不是很开心
不过没关系
明天醒来以后
一定是美好的一天
为明天而加油!

明天要回学校补课
好像很闷那样
应该很多人没去吧?
无论如何
我告诉自己不能懒惰
闷就闷吧!


这假期
相信大家都有了计划吧?
哈哈,祝大家假期愉快
我也希望自己能过个充实得来又有意义的假期


好了,没东西写了
我去找些事情来做吧!
再会!



3 comments:

said...

淑萍...能把我的skype账号给我么?

我太久没用...都忘记了...=3=

急事啊!!!!

said...

啊,我是听烟噢!!!

懒惰转换账号...

vivienapple said...

在面子书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