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May 23, 2011

尽力而为

23 May 2011, 10.45p.m.


在复习addmath
忙里偷闲
上来写写blog

明天考addmath 了
但我还没 ready
时间是不等人的
无论你ready 了或还没ready 都无法改变明天要考试的事实
不如勇于去挑战
虽然打败 addmath 的巴仙率很低很低
但还是要加油的
不管结果会是如何
尽力了就好


算起来
我也做了很多个小时的练习
所以现在让自己休息休息
待会儿再做最后的冲刺
无论明天的结果是如何
我都会去接受的


话说
我的个人时间表安排好了
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安排自己的时间表
可见,我是多么的 "重视" SPM 啊!
哈哈!开玩笑的,让我开心一下~
等考完试之后
完成手头上的任务以后
就开始依照时间表了
至于我会不会那么乖去跟着时间表
要靠自己了
要成功,就一定要努力了

努力就是成功的开始

加油了!


一面听歌一面做addmath的感觉真好

之希望,明天的考题不要太难
越容易越好


朋友们,一起努力啊!


再会!



2 comments:

WAIYEE said...

gambateh !!

vivienapple said...

thanks ah~ u too, dun too stress okay? do ur best is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