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May 9, 2011

心情真的很不好,很难过

9 May 2011, 10.00p.m.


今天开始考试了


不用说

第一天考的科目一定是国语了


第一张

试卷二

很多人都说很难

我也觉得是

还有一些来不及做完

一个字 “惨!”



下课后考试卷一

我的心在想

试卷二考得不好没关系

还有试卷一

刚拿到考卷

看见作文的题目

本来是不再担心了

但是写着写着

发现没有point了

我的huraian简直是一团糟

一塌糊涂

这还没关系

bahagian B更惨

我应该是离题了

怎么办?

没得救了

都写到一半了

就算我换题目

也不够时间了

当时我的心真的很着急

我无法接受

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写国语作文写得那么失败

早知道我写演讲更好

因为我不知道演讲的format

所以没选那题目

考完试后才从朋友口中得知

原来就算没写它的format

也只不过是扣两三分?

啊!!!

我的作文啊!

当时的我已经很失望了

因为从预备班到今天

这还是第一次写得那么的烂

我严重无言

可是我还能说什么?

不考都考了


心情超不好的说

我希望接下来所考的科目一切顺利

不要再像今天这样了

拜托了!


2 comments:

Jeremy yee said...

i will support u^^

vivienapple said...

thx mei, thx for supporting, i still will do my best, u too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