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开心?失望?

预考终于结束了
在这预考的过程中
让我变得比以前勤劳了
但还有懒惰的时候
这样的努力是不够的
毕竟可说是“临时抱佛脚”

今天考account
有点失望
那些问题并非我想象中的简单
但我已经很努力的作答了

以前
要做五题才算完成
但我没有一次做完
最多的一次
也只做两三题
其他的我都是空着

今天
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做五题
我应该感到开心吗?
以前什么都不会
现在进步很多了
只是今天的考题
难倒我了
但我真的尽力了
虽然连续好几天拼命的做练习,还是不能把这次的试考好
但没关系
可以从中学习

有很大的进步了
要相信希望依然存在


虽然说考完了
但也不能太放肆
哈哈!
休息一阵子
就要继续为SPM奋斗了


昨晚我和姐姐在客厅坐着时
突然听见外面有辆车撞到东西的声音
吓得我一大跳
我们以为那辆车撞到人
连忙开门锁去看个究竟
我说:“快点跑出去看是不是撞到人”
姐说:“他是不是逃跑了?”
我说:“做么你那么早就把门锁锁上?你看,来不及看他是不是逃走了咯”

原来。。。是有位不认识的人驾车时不小心撞到我家外的垃圾桶
那人还对我们说:”不好意思,撞到你们的垃圾桶”
哈哈!那个人一定有听见我和姐的对话吧?
我们那么大声,还说什么"zhao lou"
笑死我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