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August 20, 2013

考试篇

上星期五开始了这个学期的 final exam
星期四那天只睡了不到两个小时的觉
睡不好
压力很大,我的脑一直在想着考试的东西
温习了很久
但是还是没办法读完
所以很担心

幸好有鸡精
让我在考试的时候不感到累
只是有点头痛
我想是因为我过度用脑了
我尽力把我会的都写出来了
但说真的,其实整张考卷,我会做的不到一半
对自己很失望,但我还是努力的作答了
还是希望可以及格,我下个学期真的没有时间再重考多几科了

最近为了温习都熬到很夜
昨天凌晨五点多才睡
七点多就起来了
没办法,我真的要跟它拼到底
但幸好今天的考题我读的都有出
花了那么长的时间去背那么多都是值得的

幸好有宿舍朋友陪我一起奋斗
让我在读书的时候也不觉得孤单

熬多一个星期
就可以假期了
加油,拼吧
告诉自己
我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