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final exam 终于都结束了

昨天是第四学期最后一天考试了
说真的,昨天的我
心情一点都不好
考完的那一刻
大家都是带着笑容走出考场
而我...就只是带着失望的心情走出去

对自己很失望
下个学期
除了要重考第二学期不及格的两科之外
看来也要重考这学期的
我不断地问自己
我怎么会这样?

考试的这一个多星期
我尽量的去读
牺牲了我的睡眠
其实这样很伤身
但是我知道没办法了
我已经很迟才开始复习了
再不努力,我真的可以不用作答了

我...真的尽力了吗?
我不敢去想成绩的结果会是怎样
现在的我,只想在这假期好好休息
充电,下个学期再加油
重新站起来

这个学期考得那么辛苦
我不能抱怨什么
因为每个人应该对自己做过的事情负责任
第一和第二个学期不努力,现在重考
我不能怪谁
也不是再责怪自己的时候了
好好的努力做好自己吧

杨先生
谢谢你
知道我心情不好一直叫我不要不开心
放心,我还是个乐观的人
人本来就应该学会乐观去面对
这样才有帮助

jack
谢谢你
跟你聊过后
感觉好多了
好brother

还有那班宿舍的好朋友
有你们陪我一起努力的感觉真好
很快的
下个学期是我diploma 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之后就去实习了
也还在考虑degree要不要在这里读
不是这里不好
而是还在考虑要读辅导还是心理学
不管以后我是否继续在这里读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和你们一起疯癫的日子
=)

对,没有错
要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看待事情
这样才不会把自己逼疯
不到最后一秒都不知道结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