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15

我怎么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开心的是在这个学期的大考前跟一班中学朋友一起去Ipoh旅行
那两天真的很开心

不开心的是....
我们最终还是不能走到最后
有一种无法形容的伤感
或许很多人会问我,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吗?
但我想说,一路走来,我也付出了很多真心和心思
虽然这选择是我选的,但人心肉做
如果可以,我也很希望可以好好的

这段日子,其实真的很感谢那班死党和姐妹
没有你们,我想我应该很难熬过来
虽然你们没特别做什么
但跟你们出去玩,喝茶
让我暂时忘记了伤痛
很自然的,最近的我也把时间投放在死党们的身上
不知道这是逃避还是什么
但真的让我开心了
这是好朋友的力量吗?


深夜的时候,还是会想很多
虽然我是个乐观的人
但我相信乐观的人也有自己的情绪和心事
偶尔会睡不着
偶尔也会流泪

有太多的回忆
刻骨铭心
也有些回忆,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刚才借手机给我妈妈用一下的时候
她一个不小心不知按了什么
让我的手机按不到任何东西
也无法关机
我当时很担心里面的照片和资料全部会不见了
幸好只是upgrade
这些照片和资料对我来说很重要

今天更莫名的emo
谢谢银知道我还没吃晚餐
自己吃饱了还特地陪我吃
虽然很简单的陪伴,但是却在最关键最想有人陪的时候有你
感谢你


慧欣
谢谢你,有个默契姐妹
真的感到很开心


如果有如果
那该有多好
可惜真的没如果
要收拾好心情
重新出发
淑萍,撑着!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