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15

心痛?

这几天情绪又来了
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心情很复杂
心也可以一整天都在痛
昨天看[爱回家]的时候
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下了
不是因为觉得剧情很感人
而是听见几句对白觉得很符合自己的心情
“你有多在乎,心就会有多痛”
真的,很痛...很痛

下午也偷偷的哭了
我想好好的痛哭一场
发泄出来

昨天下午本来想去唱K发泄
但突然下起了雨了


晚上跟以往一样和那班死党在group里聊天
玩“点歌”游戏
他们点什么我就唱什么
唱完后真的觉得心情可以好点
之后也一起玩了想“歌名+故事”游戏
其实这个游戏令我想创作一首属于自己的歌
但我想这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
毕竟我从未试过自己作词作曲
一定要创作至少一首!


有时我在想,这些经历,到底想告诉我们些什么?
我是相信每一个安排都有它的理由
但...有谁不希望这些痛哭的经历不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现实是残酷的
也没有人能预知未来
因为不到最后,我们是不会知道那结果
或许说,没经历过
就不会懂那是会有多痛
人也是犯贱的吧?


我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