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September 18, 2015

经验?

今天下午决定自己去唱K
其实一个人去会很奇怪吗?怎么身边的朋友都问我怎么那么傻自己去唱?呵呵,不过我知道,其实你们是关心我。谢谢大家
久违一个人的唱k,还记得几个月前有试过自己去 但这次唯一不同的是我自己驾车去。
如果你们熟悉我,你们会知道我是个驾车技术很一般的人,连P license 都换了,驾车的次数却是少之又少的。
家人都不太放心让我驾 因为他们坐过我开的车 觉得很危险
呵呵 加上我驾manual 更令他们担心
但我明白他们为何担心的 我驾车其实真的蛮危险的
但我不放弃 虽然之前都很少驾 而且每次都是有家人陪伴我才能驾 
但这个月 我说服家人让我驾 他们答应了
这个月都有积极的在练习 驾去附近喝茶顺便练习
慢慢的 我觉得自己开始比之前淡定了 不会像以前那样一紧张就手忙脚乱
但我还是不太肯定如何预测前后左右的角度 这也是我家人担心的原因之一 真的要好好练习 我可以的!

今天自己唱k 好好的发泄发泄 真的很爱唱歌的说
傍晚驾车回家 我往新村路回 靠近斜波那里才想起今晚有夜市 就兜去另一条路回 走错路去到新村的其中一条死路 
当我退后出的时候 车子突然死火了 start 不到了 
由于姐姐这辆车的油标不准了 加上车灯和radio都还能运作 我以为这下应该是车没油的原因 
于是我call 大哥,幸好他刚要从taming jaya回来了  
我们回家找空瓶子再去油站买油  车进油了还是start不到 以为是不够油 再去买 结果还是不能
这样都花了哥哥蛮长的时间的 他连饭都还没吃就赶来帮我了 结果还是不能 我们把车子推去一旁就回家了 打算明天再打算的
回到家 我整个人就是无言 其实心情没怎样 我还在想其实通过这次让我更了解自己了 原来当我在车上start不了车的那一刻 我还是保持着淡定的心情  换成是以前  我想我应该会很紧张
回到家把事情告诉朋友们 他们很好 安慰我 叫我别自责之类的 
我也有把事情告诉丝银 刚好她当时和敬翔,雪雯在tea code 喝茶 喝完茶后他们说他们“太得空”所以来我家找我 带我回去新村 因为我把家钥匙留在车里 其实可以先不拿的 可以借用家人的钥匙
但他们就一直强调他们很得空 哈哈 其实他们是太好人了 谁说太空闲就有义务要伸出援手呢?
回到去拿了家钥匙我再尝试start engene ,但还是不能 这时候丝银就call 她爸爸(因为他爸爸卖车的) 他爸爸得知后也来帮忙了
他用wire传电给我家的车  说是电箱没电了 
之后start 到了 但由于我怕中途车再死火了又不能start  所以他爸爸帮我驾回去我家门口 
真的很感谢你们 也很感动(虽然新村离我们家不远 但是你们真的很有心)
还有wechat group 那班好友知道后也給了我很多意见,也连忙问我需不需要帮忙 
在我觉得自己倒霉和无助的时候 身边的家人朋友就出现来帮我了 才知道 其实这不算倒霉 反而是个吸取经验的机会 毕竟问题不大 同时也让我见证到身边的人对我的好 虽然那几个傻人不断重复说他们是太空闲才来帮忙的  还说我怎么事后才告诉他们  应该要早点告诉他们窝 真是傻人啊 呵呵
总的来说 有大家真好

如果.......那该有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