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15

疲倦的一天

这几天都在写blog 的说

一向来很少运动的我 不知最近受了什么刺激
一直想让自己多做运动  锻炼体力  
今天中午跟雪雯,丝银,敬翔去打羽球  
第一次正式学打 结果全程几乎就是接不到球 接到都是多数打歪了  但值得开心的是我学会了开球 呵呵
原来打羽球真的很累的 (加上昨晚失眠 累上加累)
汗一直流  出了一身汗的感觉蛮爽的  但是我握球拍的方式应该不正确  手指头脱皮了呢 

回家冲凉休息一下后就陪雪雯去问broadband 的价钱  走过那些熟悉的路  脑海里浮现了很多回忆 原来很多地方都是我们曾走过的  

晚餐后再跟他们去唱k  今天的节目都排得满满的 但我的心还是无法集中 
原来  我真的低估了那心中重要的位置  
回忆更是刻骨铭心 
我真的无法形容自己的心情






2 comments:

安淇 said...

姐姐还记得我吗?
本来想看看 谁还在用着blogsport来写自己的生活
没想到是你XD~

vivienapple said...

当然记得啊,哈哈,你好吗?是啊,我还是喜欢写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