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2015的最后一天

再过一个半小时
就要和2015道别了
今天开始复习了
但整个人就是很感触
心情也很沉重
大概是因为明天就开始新的一年吧!

这一年一路走来
觉得自己又长大了
也尝试过很多以前没尝试过的事情

1。为了一些事情,勇敢向家人诉说我的心情和感受(这是我以前从未做过的事)
2。当姐姐的伴娘,也是第一次当伴娘,感觉很兴奋
3。第一次参观云顶赌场,才知道大型的赌场原来是这个样子的
4。在朋友们面前用乌克丽丽弹生日歌
还有很多


或许这些事情对别人来说不算得了什么
但却是我在这一年的新尝试
我觉得,至少以后回首2015的时候,还有这些曾经做过的事情让我感觉不一样


每个人,一定会有自己的遗憾
而我今年的遗憾是,我和你,最终还是不能在一起
虽然没人知道以后会是如何,但我相信每一个遗憾都会让我们有所启发
不管以后是怎样,都要勇敢面对自己的人生
当我们感到累或迷失了方向的时候,或许停一停,会让我们找到自己的方向
也更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感谢一直陪伴我的每一个人
也感谢今年与我相遇的朋友们
也在此跟大家说声对不起,如果曾经我对你们说错或做错过什么


新的一年,我要让自己变得更好
大家一起努力,好吗?


2015 最后一张自恋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