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感恩有你们

由于下个学期的实习期间我想住在自己的家
所以最近我都在忙于找离家里不远的地方去实习

但之前有跟宿舍朋友们说好今天我们要一起去publika
毕竟这是我们最后一个学期一起逗留在宿舍了
想在大考之前再一起出去玩
所以我告诉她们说如果今天我的interview成功了,我就会回来宿舍
但如果没有成功,我就得继续找
叫她们不要因为我而取消今天的farewell
但她们说一定要齐人 不能少了我
听到这句,真的有点小感动
谢谢你们
她们说,如果成功,我回来宿舍,我们就一起去publika
但如果要等interview 结果,她们会来C180 找我一起吃饭唱k
傻逼们,想说,有你们真好

幸好今天的interview真的ok了
最后我还是赶得及回来宿舍了

虽然只是去publika 吃一顿简单的晚餐
之后去kepong喝糖水
但也很满足了
我希望,我们毕业后也要常联络



 今天我们就来当一天的双胞胎姐妹吧!呵呵









8/1/2016 开始考试了
现在回来宿舍可以好好温习了
我要加倍努力 全力以赴了
还有时间 我可以的!
冲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