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December 27, 2015

最近

刚花了很长的时间想把这个blog的背景换一换
但无论我怎么换 也换不走那个闪闪的星星背景 
不知怎么搞的 害我想换其他颜色的背景也配不到这个星星背景 真气人 
到底我以前是怎样把它remove 掉的呢?

来到了2015的尾声了 
今年发生了很多开心与不开心的事情
学业压力也越来越大 但我相信 只要坚持 
一定会成功的 继续加油

总觉得最近的我很需要朋友
最近不够坚强 也感觉很孤单
常呆在家里发呆 有时想找闺蜜好友们聊个天也好难
因为时间都不对 各自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也有自己的节目
但我知道 一个人的时候 正是要我学会坚强和独立的时候 
自己找事情忙 多给自己一些私人空间 也有它的好处
当然 偶尔还是有你们的陪伴 真的感恩有你们

前阵子都一直在忙功课 忙得快喘不过气来 但我都熬过来了 现在准备下个月的大考

姐姐终于都结婚了 真替她感到开心
这也是我第一次当伴娘 呵呵 虽然很累但很开心
我也趁这次机会挑战了自己 在她婚礼dinner 上唱了一首歌 【喜欢你】
真的好久没有上台唱歌了吧?
当时的我就是又兴奋又紧张  很不错的体会 

感谢亲戚朋友们的支持与鼓励  真的觉得自己很勇敢了 

最近刚追完一部台湾连续剧 【致 第三者】
很久都没追台剧了 但因为男主角是谢佳见  所以就开始追了 
结果真的深深爱上了这部戏  他超帅的  好久没看他的戏了  这部戏让我更喜欢他了 
呵呵  我疯了  简直封他为男神了 
还没看的你们  可以去看看哦  
这部戏真的很感人 值得一看

好啦 要睡觉了 大家晚安 
下篇再来与你们分享和诉说我的状况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