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December 28, 2015

简单更新

我又来更新啦!

刚翻看几年前写过的post
真的觉得以前的我写blog 写得很可笑呢
什么都爱分享 翻看时不断的笑自己傻和幼稚
哈哈,不过却发现自己真的渐渐的长大了

但我还是我,依然会很喜欢写blog
依然很喜欢和你们分享我的近况,喜悦,甚至是自己的心情与看法
但写的方式就比较不一样了

今天在书局里看见其中一本杂志封面是“谢佳见”
毫不犹豫的就把它给回来了
哈哈!我想我真的疯了
但很开心,通过了这几面的内容,让我更了解自己的偶像了






帅吗?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