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April 8, 2010

总算松了一口气~

08 APL,2010 ,7.15p.m.

最近都没写blog

反复的心情
使我不知该写些什么好

最近的我心情如何?
嗯......怎么说呢?
不是很好~但也不是很坏~
这样吧!

最近都忙于考试
埋头苦读
现在考完试了
总算松了一口气~
但....
却考得很糟糕!
很多都不会做~
有几科一定会不及格了~

华语也是很差~

要写公函
我的天啊!我宁愿写私函!

都不知公函该怎么写~
整篇公函写得很短罢了~
名句精华和文言文令我更头痛~
不是乱乱做~就是空白的~
这次我可惨了~


差~差~差~
唉~~
算了吧~
再说也没用~
接受事实吧~



最近天气真热~
快受不了



27 MAR, 2010


PRS一日游

去了 Taman Pertanian , Shah Alam
我们一共分成四组

走了很 久很久
脚都算了!
很累~
不过却 很开心~
总比呆在家好~
至少不会想东想西~
.........

我们 一直拍照~
拍拍拍~
哈哈~

说实在 的
虽然开心
可是
我依然无法完全开心
还是 会想起不愉快的事情~
不过我看见她门那么高兴~
尤其是 诗惠姐~
她很开心~
我大多数都是跟着她一起走
她是我 那组的leader嘛!
她很nice 哦!
原来我 和她蛮有缘的哦!
我也很喜欢跟着她
我们一起合照!
诗惠姐 和我踏进 Rumah Iklim Sederhana 4 Musim那里时
就:“哇!哇!哇!”
哈 哈!很美嘛!
我们两个很兴奋咯!
而且热了那么久
终于都 可以进入冷的地方
当然爽咯!

丝银,淑镇,winnie很好笑的咯!
淑镇 和winnie一直说我(开玩笑的那种啦!)
炸倒咯!
看见姐妹们那么高兴~
我就 尽量让自己开心起来!
虽然我还是无法完全不去想不开心的事情
但至少 不会像独自一人时的我那么不开心
已经算很好了!

可以趁 这一日游的机会散散心!
很不错啊!
我喜欢这样!
至于照片,我可能迟点再uplo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