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April 17, 2010

下雨天

18 APL 2010, 12.21a.m.


不知为什么
每当下雨天
总是有种很奇怪的感觉/心情
难以形容这种说不出的心情...
哈哈~

现在也在下着雨~
很闷~
要写些什么好呢?

erm............
........

就尝试写一写我自己的想法吧!


[幸福]
什么是幸福?
要如何才算是幸福?
还记得
有朋友曾问过我
“什么是幸福?”
我回答她说
“其实这是要看各人的"


[幸福的定义]

有些人认为有钱才算是幸福
有些人认为健康就是幸福
有些人认为吃得饱,穿得暖就是幸福
有些人认为能够跟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
有些人认为能够跟家人一起相处就是幸福
有些人认为能够认识到自己的朋友或知己就是幸福
..........
...还有很多...

那你们呢?
觉得什么/怎样才是幸福?
你幸福吗?

其实
能够活在世上也算是一种幸福
若不曾活在世上
你又怎么晓得什么是幸福?

每当你觉得自己不幸福的时候
想一想
你能够听得见,也能看得见
是否比很多人幸福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错嘛!!
感觉上你长大了哦!
哈哈。。

我觉得嘛,
我能和我宝贝在一起。。。
就是一种幸福了!!
你觉得呢?

vivienapple said...

to: CCC

哈哈!
我的思想很不成熟吗?
xD

那很好啊!我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我啊?
嗯.......
过得快乐就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