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April 26, 2010

渴望只会换来失望

26 APL 2010, 6.14p.m.

渴望只会换来失望
我觉 得这句话蛮有意思的
我也这么觉得呢!
不曾渴望,就不会失望吧?
因为
你所渴望的事情
不一定能够实现

有些事情就算你再怎么渴望
最终依然无法实现

有些事情并不能只“渴望”
而是需要自己去努力

刚才心宇对我说了一句我觉得很对的话
“没有梦想,哪来的实现?”
没错!
人,总是需要有自己的梦想的
没有梦想
就没有人生目标
你们说是吗?

相信每个人
都会有自己的愿望吧?
包括我也一样的
只是...
我所渴望的
始终未能实现
我也不知该怎么努力
无论如何
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你们可以答应我一件事情吗?
不要问我所渴望的是什么
我只能说
这是我个人的秘密
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X
I am so sorry


也许这世上会有奇迹吧!
嘿嘿!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吧!!
加油哦!!
我支持你。。
要看到成效的哦!!!
哈哈。。

vivienapple said...

嗯!谢谢你的祝福,但愿如此吧!

XiiaO Snoopi said...

加油...~ =D

vivienapple said...

xiao snoopi:
thanks mui~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