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April 13, 2010

谎言

13 APL 2010, 5.43p.m.

谎言

你讨厌吗?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讨厌别人对你说谎言吧?

若别人对你说的谎言只是个小小的谎言
也许你就不会因这些小小的谎言而
>生气
>失望
>伤心
>心痛



相反的
若别人对你说的是严重的谎言
会令你
>失望
>生气
>心痛
>难过


有些时候

已经肯定了别人在对你说谎
但无论你怎么说
他始终不肯承认自己在骗你
就算你再怎么责问他
他还是坚持说自己没说慌
于是
最终

也不想跟他再争论下去
因为已经很伤心
很心痛了!
若再争论下去
也许会更加的伤心,心痛!

更有些时候
我们会自欺欺人
明知别人在骗你
但因为不想面对
不想再心痛
所以选择了逃避
或者是当作若无其事

也可以说
是因为没有人希望,自己去讨厌或生气一个人

因为生气/讨厌一个人很累!


其实有很多时候
只要承认了
会比不承认来得好!
毕竟别人不会对你感到失望

承认自己说谎不一定得到别人的原谅
但如果不断的否认
也许就不能得到原谅
就算别人原谅了你
但别人再也不敢去相信你所说的话了!
已绝望了!

每个人都有说过慌吧?
包括我也是一样的
可以的话
尽量改善吧!
要勇于承认!


每当说一个谎言,就要说更多的谎言来掩饰
那又何苦呢?
虽然我们不知道我们将来还会不会再说慌
但我想多多少少也会吧!
免得就免吧!
别伤害别人
也别让自己的良心不安
同时也伤害了自己...

哈哈!我很多废话吧?
每次写blog都是写我的事情
所以就想想看写这些咯


昨天(淑芳的生日)

昨天(12/4)是淑芳的生日
本来是想要叫一大班朋友一起去CP5草场玩游戏的
但因 为这是我和淑镇临时的计划
所以很多朋友都不得空
最终还 是去ABC喝茶庆祝

淑芳
抱歉!
毕竟我 没买礼物送你
我就只是和淑镇一起买了一个水果蛋糕给你
希望你 会喜欢我们这份"蛋糕"礼物吧!
小小心意,不成敬意
嘿嘿!


我们 一共十一个人喝茶

* 我
* 淑芳
* 淑镇
* 紫云
* 翠萍
* 伟铨
* 华仲
* Ming Wee
* 锡汉
* 明光
* 应雄


有我们 帮你一起庆祝
希望妹你会感到开心吧!


最后我 们有玩游戏
只是一下子罢了!
不过很搞笑!


今天 是Puan Nora 的生日
我们几个一起唱生日歌给她听,
她好像 很开心哦!

2 comments:

XiiaO Snoopi said...

超讨厌谎言...>.<

vivienapple said...

ya, nobody will lik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