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李倩,祝福你~

19 DEC 2010, 8.30p.m.

yeah~
从八号开始
我就开始折纸鹤了~
今天终于完成啦~
为什么要折呢?
因为要祝福即将要动手术的李倩
她后天要动手术了~
李倩~
手术一定成功的~
=)

其实我并不认识她
上个月看见她在面子书上写关于她动手术的事
我就决定在面子书上跟她聊聊
交个朋友~
刚好帮她动手术的医生和我的医生一样的
也是同一间医院
我觉得我和她很有缘~
她为人也很好~
看了她的照片觉得她很可爱
哈哈~
折纸鹤折了十天
才折了六百只
还以为我会很快的
怎知那么慢
哈哈~
今天我和淑镇一起去买装纸鹤的瓶子
倒了六百只进去
还有空位
所以就在淑镇家继续折
淑镇帮忙我一起折
淑镇,谢谢你啊~
还有,不要一直说那六百只只有我自己折你很不好意思
我都没告诉你我要折纸鹤啊~
而且你都有做工~
今天你都有帮我很多了
而且还帮忙出一半的钱买瓶子
很好了咯~
还有,那些卡片也是你的啊~
谢啦~
还陪我一起去找李倩
那么尽心尽力
哈哈~



李倩
希望你会喜欢这礼物~
我们祝福你~
今天初次与你见面
无端端去你家那么突然
希望没吓到你~
哈哈~






昨天妈妈和姐姐带我去maluri 的jusco买新年衣
买了两件衣,两条短裤
我很喜欢那短裤
一条是牛仔短裤
另一条是粉红色的~
开心~
姐姐还买了一双鞋给我~


羚仪,
别担心你的外婆
一定没事的~


要开学了~
有种害怕的心情~
明年就轮到我们考SPM
唉!


新年要到了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的期待新年的到来
反而好希望时间能慢一点
不过
这是不可能的
真的应该好好珍惜~

2 comments:

WAIYEE said...

看来你的假期 真充实 T_T
我好闷~没事干~
我的纸鹤呢?

祝他手术成功哦~~~

vivienapple said...

haha
u want ah? come come
hehehe~!

go back to school soon~
T.T

ya, i wish her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