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来update

14 DEC 2010, 1.00a.m.


非常地希望时间能够慢一点
实在是太快了
怎么一下子一天又过去了?


刚才
看见面子书上有个男生又想要自杀
他说十五号就要去自杀了
真希望到最后他会改变主意
好好的活在世上

他说
别人瞧不起他
可是我很想说
别人可以瞧不起你
就算全世界的人瞧不起你
你也不能瞧不起你自己啊!

他说
下辈子一定会好好报答领养他的父母
可是....
为什么不要在今世报答呢?
难道能够预知下一辈子吗?

他说
他承受了很大的打击
我不知道他发生什么事
可是我很想说
也许你承受了很大的打击
也许你很痛苦
也许你很无助
也许你很难过
可是
有没有想过
如果你真的自杀死了
那你的家人
你的朋友
你身边所有的人
受的打击,受的伤,会比你少吗?
你要他们怎么接受?
领养你的父母是希望你能健康地成长
你怎么可以要他们承受这种痛苦?
因为自己不想再难过
你也不能让你身边所有的人都为了你难过
你不是一无所有
至少你比其他的人幸福得多了!
你有人领养
可是有许多的孤儿想要有人领养他们的机会也没有
还有很多人
想要活在世上都没有机会
可是你却不一样
为什么要自杀?
凡是看开点
往好的方面想


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够好好地想清楚
希望他最后的决定不会是自杀

4 comments:

Jeremy yee said...

当时看到我也是很吓倒~~
希望他可以不要寻死,

vivienapple said...

对~但愿如此~

听烟·谢火 said...

低调飘过...

vivienapple said...

哈哈~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