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冬至 + 李倩的手术成功

22 DEC 2010, 11.55p.m.


刚从叔叔家回来不久
庆祝冬至
吃团圆饭
今年的冬至有什么特别?
跟以往的一样
由于多亲戚朋友的关系
所以不是在厨房吃
在叔叔家外面吃
吃到一半
突然下起毛毛雨来~
就把桌子一起搬去叔叔对面邻居的家那里
哈哈~
搞笑~


昨晚我搓了汤圆
呵呵~!
我喜欢吃


李倩在昨天早上九点动手术
手术成功了~
yeah~
前几天我跟她说如果可以的话
要求她妈妈手术后通知我一声
今天她真的记得吩咐她妈妈通知我哦~
听到这好消息
真替她感到高兴
你要快快好起来噢`
养好伤就可以去学校上课了

今天终于把“形警”追完了~
好看~
我看的时候都有流眼泪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