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我又回来啦~

11 DEC 2010, 10.20p.m.


我来了~
朋友们
你们都好吗?
假期快乐吗?
我还是老样子
天天呆在家
有时跟家人出去一下下而已
好过没有啦~

hm..............
先写什么好呢?
最近
我比较少上网
不知为什么呢
总觉得上网了依然无聊
上不上没两样
还有一个原因啦
就是前几天我和妈妈,大哥在追看“义海豪情”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这套戏
~
很精彩呢~
而且
男女主角都演得很好~
在看这套连续剧的时候
有时令我很感动~有时很想哭~有时就真的是流泪了~
之前的那套 “巾帼枭雄”
我也是非常的喜欢


5/12/2010
当天晚上,我也有观看“2010万千星辉颁奖典礼”
好兴奋
黎耀祥和邓萃雯是男女主角
哈哈~


昨晚
我在凌晨两点多才睡
不过....
不知为何
我睡不着
没想任何事情
但就是睡不着
躺在床上
到了四点多才睡着~
睡不着的那段时间真难熬...


好了~
现在说今天的事吧!
傍晚六点多
我,妈妈和姐姐一起去leisure mall
为了雪晶,小妮妮和盛忠(三大皇牌)的签唱会而去的
抵达后
才知道原来只有盛忠出席
不过没关系
还可以看见钟盛忠
这可是我第一次见到他
和我在电视上看的一样
帅~
嘻嘻!


好了~
就写到这吧!

我们天天都要过的开心~
好好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