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March 6, 2011

我很累~

7 March 2011,2.45p.m.


今天第一天考试
如何形容?
难不是很难,又不是很容易
我只希望我会做的都是对的
不要让我不及格好吗?
只要求及格会要求很低吗?
我不想给太大压力自己
这次先及格
下次再慢慢进步
但愿如此吧!

明天考四科
更累
怎么这样?
一天内考四科对我来说很累
可是没办法
已成定局
就算是千万个不愿意
还是要考


前天我煮面吃的时候
我妈妈说 :“我知道你为什么要煮面吃,因为你想吃蛋面”
哎呀!
被看穿了
笑到我半死


还有还有
那天和姐姐妈妈去吃寿司时
妈妈跟姐说:“你看她(我)可以出来吃饭她很开心的,她最喜欢这样的感觉的....."
我就假装说 :“哪里有?我都没这么说过”
哈哈!还假假
姐说 :“不用说啦,看得出啦!”
哎呀!又被看穿了

好了!
我不写了
考试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