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无题~

23 March 2011, 6.42p.m.

16/03
当天是我姐姐的生日
之前我们已经提早一起出去吃饭了
所以当天她是和她的朋友们一起度过的


雪雯约我们一起去green box,提早一天帮她庆祝生日
她17/03生日的

两点钟进 K 房
他们唱得很high下的
我自己也是啦!
玩得很开心

我们买了一个大bear bear 送她
有些人就自己买来了礼物送她
还有蛋糕
我想她应该也很感动吧?
一直说谢谢
呵呵!开心就好啦!
那bear bear 很受欢迎下的
可爱又好抱
我们都有和bear bear 一起拍照

哈哈!
唱唱歌
拍拍照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18/03
当天
第二次与豆豆兵团的成员去玩了
嘿嘿!
真开心,这次终于齐人了
豆豆兵团的九位成员(包括我)
还有翠萍,佩仪,文瀚,伟伦也有去
这次我们去leisure mall
因为要去吃寿司


Sakae Sushi
这是我第二次去吃
我们分为两桌
这次我叫了一碗鳗鱼饭
RM15++
说实在的
对我来说,饭少了一点
之后他们就叫来了一大盘的寿司


大家都吃饱了
不过没什么地方好走
只好进机场看看他们玩咯

电影时间终于到了
我们看 "world invasion"
是不错看啦
不过有些人说很闷
我个人觉得还可以啦
只是刚开始的时候我很想睡觉
不久后开始有点刺激了
这部戏蛮长的呢
有一幕看得我有点想哭
不过还是没流下眼泪

看完后
我们就达巴士回家了

回到家
休息下
大约七点钟吧!
淑镇,明光,应雄从丝银家走来我家
有点吓到
呵呵!
我们聊了一下
等丝银来了
就去pasar malam
我才发现
原来我真的有一段时期没去pasar malam 了
难得这一次有兴致想要走走下
谁知下起了毛毛雨
我不想淋雨
就先回家了(离我家不远)
雨越下越大
我就越走越快
最终还是跑咯
哈哈!很久没跑了!

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其实对我来说不算假期吧?
因为都有回学校补课
不过的确比较轻松啦

开学后
老师就开始派考卷了
第二天
我们的XXX老师一踏进我们班
就开始骂我们了
她说她很不满我们的成绩
真的被她吓到
她非常的生气
骂我们stupid
唉!

这次的成绩
出乎意料的
比我想象中的好耶~
说真的
说很满意又不是
不过真的蛮开心的
毕竟比我想象中的好

BM >> 58%
BI>> 72%
BC>> 58%
SEJ >>62%
akaun >> 58%
ekonomi >> 28% (haiz)
addmaths >>8% (haiz)
Math >> 71%
Moral >> 68%
Science >> 55%

我来说说我拿到考卷时的心情吧!

BM
当我看见我的分数时
说实在的
真的有点失望
平常都可以拿 B的


MATH
这科比较不可思议
平常的我
数学一向来都不好的
每次都不及格
或者刚好及格
这次,班长对我说我拿 A-?
我就说 :“蛤?怎么可能,我接受不到咯,我的数学一向来都不好啊!”
这次是 satistics 帮了我吧!
无论如何
我总可以放心了
因为我还记得去年我答应过 Ling Yee & Winnie
我说如果今年第一次的考试,我的数学拿不到A的话我就不是她们的干姐姐
哈哈!虽然只是A-

重要的是
下次我再也不会对自己没有信心了
明明会做的
但就是不相信自己的答案是对的
结果要写的时候没时间了
如果我有把自己的答案写下去的话
就有80%了
哈哈!

Add maths & ekonomi
看见分数时
两个字
“无言”

华语 & science & BI
看了也没什么反应

sej
老师派考卷当天
真的很担心
叫到我了
很怕的说
走到老师面前
老师看着我
几秒后
她对我说 :"bagus~ kali yang pertama saya tengok markah kamu naik"
很吓人咯!
我接过来看
真的哦!
还 B
真的很开心了

account
看见分数很开心了
我终于都及格了
去年除了ujian setara 1 & 年终考及格
其他的小考和年中考都不及格的
这次有58%
真的很开心了

moral
觉得有点可惜
差两分有A-了
不过没关系


我们豆豆兵团的“豆蔻”
在昨天提议了一个计划
我们九位成员都要写下自己在下一次考试的target
如果谁达不到target就要请吃?
哇!
我们会不会因此而更加的努力呢?
大家一起加油吧!


好了
知道你们看不下去了
太闷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