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March 11, 2011

看电影

15 March 2011, 2.20p.m.



上星期三是最后一天的小考
我们在还没考完试前竟然说要放学后去看戏?
哈哈!一说到这个我当然是要的啦
难得考完试我想出去轻松下
哈哈

我们 “豆豆兵团”的成员一起去
不过有两个人没去
一个是明光
一个是芬(她不能去)
豆豆成员们
下次我们一定要齐人
一个也不能少哦!



我大概两点多左右就到jusco 了
跟哥哥的车
所以要这么早
要不然我就没人载我了
到了后
都没事做
幸好蚊子,泯伟,阿聪,和阿伦也到了
和他们一起去吃pizza


之后丝银,淑镇,紫云,欧阳都来了
很快的
四点钟了
看戏时见到了
真开心
因为我们的“豆豆兵团”成立了不久就一起去看电影了
虽然紫云和丝银不是我们的豆豆成员
不过也很感谢你们一起来哦!热闹点!呵呵!

我们看 "I am number four"
来看看我们的 “豆豆兵团”的照片吧

我是豆浆妹
xP
别喝豆浆水哦!
希望我们这“一家人”能够和和气气,互相帮忙



星期六当天
我们去the mines帮伟铨庆祝生日(虽然他的生日过了才帮他庆祝,但还是希望他开心)
早上九点正起床
准备好之后
我和韦妮就一起去丝银的家集合
我,镇,银,妮四个走路去CP 3的巴士站等巴士
但最后还不是要伟铨的爸爸来载我们


首先就先去买礼物
我和韦妮share share 买了一个相架给他
银和镇就买了一个杯子
紫云,国威,应雄share share 买的那份是什么礼物我就不知道了
没注意看

之后就去吃麦当劳
银和镇偷偷去买一个小蛋糕
她们很有心思下咯
买了那小蛋糕之后就用了三种不同颜色的cream来布置
曼美的嘛!
哈哈!


吹蛋糕和送礼物咯!
开心吗?嘻嘻!


过不久后银,镇,妮三个要回了
剩我,翠萍,紫云,伟铨,振业,应雄,chun ket, 国威还没回
我们去机场打机
哈哈!我只是玩了一场
蛮好玩下!


去old town 喝茶
我叫的那杯水 RM 8.50
哈哈!还以为会比较特别的
还不错啦!
但没什么特别


国威和chun ket也要回了
他们要去补习


剩我们六个人
去看戏咯
看 “underdog soldier”
很刺激下
哈哈!
不过故事好像很短那样
我们4.21p.m. 进戏院 (戏那么快开始了?)
不是4.20 pm开始的吗?
怎么没播广告?
提早播放?
还是我的手机的时钟慢了?


5.40pm++ 就看完了
太快了吧?


看完了我们不想那么早回
去snooker 场
我没有玩,不过在旁边看他们玩也很爽
哈哈!
除了翠萍和振业不是初学者
紫云,伟铨和应雄都是初学者
有进步了耶~!
不错不错!

到了七点钟左右
我们搭巴士回家
在KFC附近下车
他们说要去吃KFC
我也跟去吃一点咯

伟铨的爸爸载我回家
又再次麻烦他爸爸了





............................skip......................................


昨天我花了大半天的时间来写国语作文
这是我有史以来写最长的一篇作文
七百多个字
要写一篇这么长的作文对我来说一点也不简单
但也让我在过程中学到不少东西
都是值得的!


今天回学校,因为有extra class
幸好我没偷懒不去上道德
也没后悔去上
多谢我的同学们最终还是坚持去上
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