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March 27, 2011

扫墓

27 March 2011, 11.00p.m.


我怎么了?
竟然在星期五开始做功课?
呵呵,我很少在星期五开始做功课的
多数是星期日才来做


今天一大早就去扫墓
塞车到~
太多车了
不过
十一点多就拜祭完毕
就去吃饭


回到家已经累到不行了
睡了个午觉
天气怎么这么热?
我beh tahan ah!


最近超喜欢听英文歌的
以前就很喜欢了
现在更喜欢

我是不是应该把我的blog的歌曲和背景给换了?
其实想换很久了
不过却很懒
抱歉各位
我知道你们听我的歌一定听腻了
我尽快换新的吧!

我希望我的姐妹们,兄弟们,好朋友们
大家都要快快乐乐
这是最重要的
保持开朗的心情,做起事来也容易/好得多
大家一起加油吧!

8 comments:

听烟·谢火 said...

低调飘过...

vivienapple said...

双儿啊?
最近好吗?

听烟·谢火 said...

嗯...不是很好...因为没钱了...加上有些想要的书在台湾...很不好啦!!!

很好?因为我找到想要的书了...明天送来...=v=


你们呢?一群高考生...

vivienapple said...

找到想要的书那就好咯!

我们?还是老样子啦!
得空月出来见个面吧!
好久不见了

听烟·谢火 said...

嗯~~嗯~~反正我也很无聊~~

>。<

话说~~你还不找个男朋友啊?

还是找到了不告诉我?

考试加油咯~

vivienapple said...

嗯,好的

没有啊!这些事情顺其自然就好啦,呵呵!你呢?

好的,一定会,谢谢!

你呢?在工作吗?还是什么?

听烟·谢火 said...

在当米虫~工作找着~

男朋友?我跟桃花绝缘啊~[摊手]=3=

vivienapple said...

哦!没读你想要的读吗?

别这么说,也许是缘分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