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October 2, 2009

中秋节快乐!

现在差不多十二点了!
中秋节快乐!
哈哈~
每年的中秋节
总是轻松自在
但今年
由于PMR即将来临
很有压力
总觉得今年的中秋不能像以前那样!

我很怀念与旧邻居一起度过中秋的日子
每年的中秋或是农历新年
我们总是一起庆祝
也会一起提早点蜡烛
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可惜
他们在2006年尾的时候搬家了!

所以近年来
我都是独自一人提早点蜡烛
不过今年的我
已经没有心情提早庆祝了!
PMR影响了我的心情!

而中秋节的当天
就会去叔叔家吃饭
和他们一起赏月
一起度过
今年也不例外
所以明天
补习后
就要去叔叔家了!

看来
PMR真的影响了我的心情
每年我总是很期待中秋节的到来

今年
我却一点也不期待
唉~
还是放松心情吧~
开心地度过吧!

朋友们~
中秋节愉快~


2 OCT , 12.15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