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很开心~

今天跟朋友们一起去green box唱k
很痛快!
最喜欢唱歌了!
无论是什么心情
当我唱歌的时候
就能抛开所有的烦恼
尽情的唱
enjoyable
不过朋友们
我想说
如果我唱得不好听
请见谅
也可以告诉我哦!
那我下次就尽量改善咯!
嘿嘿!
谢谢~!

之后
我们就去看电影<CLOUDY WIF A CHANCE OF MEATBALLS>
哈哈~
这部电影蛮不错
很好看
我各人觉得蛮有意思的
也蛮搞笑
哈哈~

之后就和朋友逛逛咯!
然后就去food court
聊聊天~
到傍晚七点才回


24 OCT, 09.46 p.m.

4 comments:

zhengyi said...

哈哈!不会啦,你唱得很好听了!

vivienapple said...

炸到~

zhengyi said...

哈哈!又来这句话!炸到什么哦?哈哈!

vivienappl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