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October 23, 2009

嘿嘿!

今天在学校
也是很无聊
不是要我们呆在礼堂
就是参与一些活动
或是帮忙老师

今天
我们准备呆在礼堂谈天了
怎知
KH老师 和级任老师竟然要我,淑镇和丝银去bengkel
我问老师为什么
她却说 :"jom saja"
哈哈~
我想
她应该是要我们帮她打扫吧!
不过我,淑镇和丝银
不想呆在bengkel
就逃去学校的羽毛球场的亭子里
哈哈,很坏吧?
没办法咯!
也没上课了!
也不知道老师要我们帮她做些什么
不想呆在bengkel 嘛!
会很闷的!
就逃远一点咯!
不过我们从来都没逃出校门啦!

本来想再进去dewan
但级任老师在里面
被她发现我们三个没去bengkel 就糟了!
也不知为什么
很多学生老师不叫
就是叫我们穿PJ衣的
哈哈~

过后就一直呆在羽球场的亭子里玩咯!
聊聊天
听听歌
过后越来越多朋友join了!
就在那里一起玩咯!
哈哈!

10.48 p.m. , 23 OCT

3 comments:

zhengyi said...

老师叫的才不止是你!我也是被老师叫去帮忙种植物!不过,我有去帮忙!哈哈,你好坏啊!

馒头 said...

halo~
jie~
cum viewed ur blog lu~
hehe~

vivienapple said...

haha~!
i lazy to help teacher
wan to join my fren

welcome m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