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October 26, 2009

funny day~

今 天 choir members 在 dewan 彩排
彩排前
淑镇和我就与丝银分享星期六当天唱 K 的情景
我们三个傻傻的
还唱起歌来
哈哈

之后
我们就开始练歌了!
华文学会的会员也在练习跳舞
他们用了 "get high" & "boom" 这两首歌作为他们的舞蹈之歌
当我听见这两首歌时
就跟着high 起来了~
丝银,淑镇和我也跟着唱~
我们三个都一致认为
若choir 能够唱这种歌曲那该有多好啊~
haha~
我听了 "get high"这首歌后
自己也跟着他们跳
(不过,我只是随便跳几下罢了!只是乱跳一场)
哈哈~
crazy me~

希望这星期五在学校的表演我们能够唱好一点吧!
今天的彩排很失败了!
我们唱得不好
很乱~
所以这星期五要全力以赴
这次是form 5 的 学哥与学姐们最后一次在SMK CP表演了!
他们就快毕业了!
我们一定要把歌唱好
别令他们失望
也不能令老师失望
加油~


27 OCT, 12.30 a.m.




5 comments:

Chong Yee Teng said...

Ooo,只是你们三个有去学校罢了???

vivienapple said...

我们班的其他同学有些有去啦!
还有一些别班的朋友咯

Chong Yee Teng said...

ooo

Chong Yee Teng said...

我们班多人去吗???

vivienapple said...

i'm not sure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