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disappointed

今天
很失望的一天
不知为什么
一整天都在等待PDI服装店的电话
希望能聘请我
可是
无论我怎么等待
最终还是等不到
很失望
怎么办?
如果不是交通方面的问题
早已找到工作了!
jusco很多间shop都要聘请人
haiz~!
facing transport problem
sad + disappointed
如果还是等不到
那就只好再去jusco别间shop咯
如果可以match到我家人能够载我的时间
那就没问题了!

昨天爸爸说
他见过了我的心脏医生
讨论过我的心脏问题
医生说只要我的心跳指数不少过40 per minute
而我刚好超过
所以就不需动手术了
不需要装 "电子器“了!
yeah~!


22 OCT , 12.30 a.m.

7 comments:

zhengyi said...

别失望,再去找过工作吧!

vivienapple said...

haiz~!

XiiaO Snoopi said...

gong xi luu~
muaxx

vivienapple said...

lolx~!
mui~
hope can go out with u soon~

XiiaO Snoopi said...

yo~
sure will geh~
if free then the 1st time i will call u~
muaxx

Winnie said...

dun wan dissapoint la...got many work let u do geh..ur heart no problem i'm very happy nia...congratulation ya...

vivienapple said...

thx my two mui~!
thx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