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May 2, 2010

丝银的生日


2 MAY 2010, 4.16p.m.


前天傍晚六点多

我和雪雯就到丝银家了!
因为丝银生日
在她家BBQ

过不久
keaton 来了
他们就开始在厨 房准备咯

之 后锡汉也到了

不久后就开始起火了!

他们起火的过程很好笑噢!

人也越来越多了!

越来越精彩了!
哈哈!
我没有吃

因为喉咙有痰

BBQ很热气

不能吃~

=(


之后 我们也有玩一下游戏

好笑~
我们不断的拍照~

太兴奋了吧~

原来我们都是一样的~
嘿嘿!
昨天的我,
突然觉得

跟他们全部一起 玩

感 觉真的很好~

很享受~

很开心哦!
跟朋友一起巅嘛!






那天在 facebook看了两篇文章
感动得流泪了!
原以为我不会流泪的
怎知在不知不觉中
留下了眼泪!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怎么没叫我去呢?
没了我是不是有点孤单呢?
哈哈。。(有自恋了!!)

还好我没去。。
因为全部都是小弟弟。。
我那么老!!
他们都不认识我啦!!

但我在此祝福Shy Ying,
读书得满知识
人生得乐无穷

最重要的是:
老公多到。。。。拿来“选”


你不要哭哦!!
我也祝你:
未来老公“帅”到。。。
哈哈。。
开心就好!!!

vivienapple said...

lolx~
thanks la~
they are not "xiao di di " la
u r still young
(dun forget i m older than u a few months leh)
so how can u say u r old? if like this, i m the oldest lo~
hahaha~

Anonymous said...

but me is form 5 student..
all is form 4 de..
all ppl is never see me be4 ..
i will be lonely de
haha..

vivienapple said...

hehe~

WAIYEE said...

wow~ look like so funny~~
kakaxx~
but most important is HappY! ^^

vivienapple said...

ya~ really happy and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