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May 5, 2010

耶~

5 MAY 2010, 6.00p.m.


前两天不高兴的我
现在总算没事了哦!
耶~
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至于是什么事
就不需再说了吧!
也不需问我啦!
已经没事了呢!
嘻嘻!

前两天
虽然是很不快乐
很不舒服
但也令我体会&领悟到一些事情
所以说
有时候呢
很多事情是需要往另一方面去想
有些事情发生了
会令人感到很不快乐
但可以尝试去想一想
也许是经过了这些事
才能领悟到一些事...


这星期五
PRS帮忙布置dewan
上不了华文班了!
没办法咯!


最近的我
变得越来越懒惰了!
看来,是时候改变改变了!
从新开始!


不知为什么
今年
有许多的感触
有时我会在想
若明年毕业了
一定很不舍!
我不再是以往的我了!
以前
总希望快点毕业
如今的我
却很想再呆多好几年
天天跟朋友一起玩
大家有说有笑的
有多好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今年真的很不舍哦!!
去年只有一点点啦。。。

但天天留在学校到那么迟,
还蛮有感触的。。

看见其他学生都那么开心。。。
但可能走进社会后,
就没机会看见了!!!

所以你真的要好好珍惜哦!!!

给你的四字真言:
“珍惜当下”

vivienapple said...

我也和你一样呢!
很不舍得咯!
需要很大的勇气走进社会!
所以要加油咯!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谢谢你这四个字!

WAIYEE said...

wakaka~ 我来了~
人长大了~
当然会感触啊~
因为你学会怎么去体会/面对那些你所经历的事情~
人总要长大,
要学会去珍惜现在的每一份每一秒 =D

vivienapple said...

waiyee:
欢迎你哦!
哈哈!得空的话记得来哦!
对!
你说得没错!
人总该长大!
我很赞成!
让我们一起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