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May 12, 2010

e-disiplin

12 MAY 2010 , 4.00p.m.

唉!
上星期老师要我们买file (sejarah)
全班就只有两三个人买了而已
我也还没买
结果
好像说又要e-disiplin
怎么这样?
很严重吗?

昨天又是这样
只不过是没带PJK课本
就要写进e-disiplin
又要在e-disiplin里+多几分了
不爽!
我带课本去的时候老师没用到
偏偏在我没带的时候才来说要用到课本
早知道就带去
书包太重才不带的
=(


体育节又是这样
穿体育衣的时候老师就没说要去草场
没穿体育衣才说要去草场
上次没穿去
都不知道老师有没有在e-disiplin+分
希望没有吧!
唉!


今天english oral test
有点紧张
哈哈!


昨晚
妈妈,大哥和我在家观看电视直播的羽毛球比赛
很刺激哦!
我们边看边喊!
大哥他又很搞笑的咯!
哈哈!
结果黄综翰还是输给了日本
有点失望!
大马还是有机会赢的
但会比较难
因为大马在这次的複赛输了


至于昨天傍晚李宗伟赢的那场我却没看到!
错过了!
可惜!


这几天我要守住电视了!
支持大马!
加油加油!
大马一定要进入决赛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阿。。
你也有中e-disiplin?

那些老师都太爱
“e-disiplin”
爽爽就搬出来说。。
我最后一年了!!

我才不要管它!!
哈哈。。

羽毛球赛?
我一场都没看!!!
哈哈。。‘

是不想看啦!!!
哈哈。。

vivienapple said...

就是啦!真拿他们没办法!


哈哈!
原来!
我家人有看啊!
我也渐渐看上瘾了!

WAIYEE said...

e-diciplin?
take it easy -_______-
i think i alreasy got few marks~
the teacher too free...
HaiZzz....

badminton?!
i didnt wtch -______-
feeel sienZ Jekk....
Bored

vivienapple said...

ya lah
thats why i dun like e-disiplin lo~

oh~
i want to support malaysi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