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May 14, 2010

要考试了!

14 MAY 2010 , 5.03p.m.

要考试了!
每当考试
就会给自己压力
想到考试就烦
这几天老师不断地说考试要如何如何
哎哟!
真不简单!
加油吧!


今天又进e-disiplin?
因为没穿体育衣
算吧!


前天看羽球
超紧张的
有好几次又大喊了!
跟家人一起看!
抱着枕头观看的我
有一次还气得丢我手上的枕头(丢去地上)
别笑我哦!
哈哈哈!

我们这么大声
不知有没有吓着邻居呢!
哈哈!
李宗伟好厉害哦!

大马进入半决赛了!
待会要守住电视了!
大马能够在今天的半决赛中获胜吗?
保佑保佑!
期待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考试就考试啦!!
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啦!!

我也是会给自己少许的压力!!
但不会很多哦!!
哈哈。。

李宗伟,输了!!
不要紧!!
只要我们还有体育精神,
我相信。。
会有赢到总冠军的希望。

大马的羽球选手,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
哈哈。。

vivienapple said...

说实在的
我看见我们大马输得那么惨
我真的很伤心、失望
不过你说得对!
下一次一定还有希望!

我永远支持大马羽球选手
也会永远支持我的偶像李宗伟!
支持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