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May 8, 2010

母亲节快乐!

9 MAY 2010, 12.30 a.m.


你们是如何度过的呢?
刚才(应该是说昨天,过了十二点嘛!)
外婆
舅舅
舅母
两个表弟
姐姐的男朋友
二哥的女朋友
和我们一家人
一起出去吃饭


点了很多菜哦
我吃了不少!
哈哈!

告诉你们哦!不过别笑我哦!
其实我蛮能吃的
吃的分量不少
=)


我在此祝天下所有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3 comments:

馒头 said...

哇!!!没叫我去吃 =(
坏蛋~~~

WAIYEE said...

Hapi Mother's Day ♥

vivienapple said...

siok yee:
haha, next time la~

waiyee:
happy mother'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