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happy birthday to Loo Yan

16 Sep 2010, 1.25a.m.


现在过了十二点
所以今天是16/9
也就是我的好朋友,如嫣的生日
生日快乐啊!
要开心哦!


这个假期
我的心情还过得去
只是呆在家很闲
算了吧!每次假期还不是一样
习惯就好


我的手机原本不能拍照了
但不知为什么
前几个星期
我按了按camera 的按钮
又可以拍了
之前偶尔会sot sot的
现在还好了
我希望它不会再有问题
我只用了差不多两年

你们说
这算不算是奇迹?
不能拍照的那个时候
无论我怎么按拍照的那个按钮,手机的screen都是漆黑一片
现在没事了
奇迹吗?
哈哈!


中秋节要来临了
说实在的
我真的不再像以前那样期待它的到来了
近年来
我的中秋节已经是很闷了
邻居也搬走了
我再也不像以往那样玩得那么高兴了
不过幸好,我们每年都回去叔叔家吃饭
今年也是一样
不过是在这星期日去叔叔家吃饭
提早庆祝
也好吧!还是可以玩


其实我很想继续写下去
但我现在想不到可以写什么了
下次吧!

1 comment:

听烟·谢火 said...

没事,只是让头脑冷静。

或许我还不能释怀吧...

我开skype,你也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