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搞笑

1 SEP 2010, 10.00p.m.


今天第一节就是上英文了
开始在礼堂演drama了
只是我们4 Luhur
同学们演得很不错嘛!
都有背熟

由于我那组的是演比较后面的那一part
所以今天还没轮到我们
应该是假期后再继续吧!
我也希望是这样!
让我有多点的时间可以把它背好

放学后
4 gigih的朋友们在科学室解剖青蛙
其它班的人也可以去看
但我实在不敢去看


我和淑镇就在食堂边做功课边等他们
因为我们要彩排
原来我们要演的那一part是由我,amirul ,家进,应雄四个人一起
不过今天家进和amirul不能留下来彩排
所以我们那一组就只有我和应雄两个留下来彩排
就叫丝银和淑镇先代替 amirul 和家进演 Lord Septic & Crouch 咯!
很搞笑咯!


其实今天的彩排我们只是看着书来读
因为还没背熟
还要带有表情
幸好到时候可以用面具来遮住自己的脸
比较自在


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今天是九月份的第一天了
很快的就要到年尾了!
唉!
我还是很希望时光可以倒流
但...这是永远也不可能的...
淑萍,醒醒吧!


那天
puan Punitha 问我最近身体还好吗
从我peralihan那年起
她就知道我有病了
前几天她代课时问候我

老师!我真的很感激您!
没想到都已经这么多年了
你还记得我有病
谢谢您的关心!
=)

2 comments:

WAIYEE said...

有病就要照顾自己好身体哦~

期待你们开学后的演出!
加油!

vivienapple said...

haha
we will gambateh

ok, i will take car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