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假期了~ 假期快乐!

4 Sep 2010, 12.32p.m.


终于都holiday了
我又可以休息休息了!
朋友们都问我假期有什么计划
其实我真的没计划
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
应该没去哪里
呆在家?(也许吧!)
希望不会很无聊咯!


年尾考将在下个月的二十多号
也不晓得有没有改期呢
虽然说是下个月
但转眼间就到了
真担心我的成绩啊!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
该会是如何呢?
还不知道


有好多的新港剧啊!
不知看不看好


朋友们
你们有什么好计划吗?


嗯........
没东西写了!
去听歌!
朋友们若你们有什么好计划可以与我分享的话
欢迎来给我 comment 哦!
我一定会 reply comment 的

2 comments:

WAIYEE said...

好想你...
我的假期好闷...

vivienapple said...

really miss me ah?
miss u too leh

yup
s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