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认错人

13 Sep 2010, 2.04p.m.


昨天

我姐姐叫我一起看[公主嫁到]
本来打算年尾考之后再看的
我还是忍不住了

这套戏真的很好笑啊!
我们两个不断的哈哈大笑
笑死人了~
嘻嘻!


傍晚
我们就和舅舅一家人一起去吃晚饭
路途中
看见舅舅一家人
我和姐姐就在车上跟他们打招呼
不过他们没看见我们
我就继续按电话咯
sms到一半
我姐姐就怕怕我的手
她说:“来了来了”
跟我说舅舅的车在我们的车隔壁而已
我没注意看
就放下手上的电话
和姐姐一起向他们打招呼

我认真地看看那辆车
觉得很不对劲
发现那辆车并不是舅舅的车
原来是别人来的
姐姐认错了
笑死我
我们不但认错人
还跟陌生人打招呼
哥哥一面驾车一面笑我们
他说我们很 “鱼”
我们在车上笑翻天

吃饭的时候
哥哥还要取笑我
被他气死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