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唱K

9 Sep 2010, 5.47p.m.


我来写blog了

前几天
淑怡,心宇约我在昨天(8/9)跟丽钏和丽钏的姐姐一起去jusco
本来是要答应了
可是我伤风了
喉咙又不舒服
怎样去唱k?
所以就告诉她们我没去了!

到了前天晚上
我想喉咙也好了
只是伤风
就告诉她们
如果当天我起床后不感到很累的话
就跟她们一起去唱吧!

心宇说如果我最后决定要去的话她才去
被这个傻妹气死呢
嘿嘿!
平常的心宇在假期期间都睡到很迟才醒的(和我一样)
不过她答应了我一定会在早上醒来等我的sms
哈哈!
昨天我起床后
觉得自己的喉咙也没不舒服了
就信息给她们两个
心宇真的起床了
还比我早
嘻嘻!


心宇和淑怡送我生日礼物
她们在我生日的时候就买了
只是我们没见面
所以昨天送我
是一个杯子
妹妹,谢谢你们两个哦!
=)


订了早上11点的房
唱到两点
幸好我还能唱得到
我们都唱到很爽一下的
不过我的鼻子一直都很痒
唉!伤风就是这样的

这几天我都不能吃热气的食物
也不能喝冷水
T.T


我们唱完k后
就去买戏票
[老牛与嫩草]
这套戏很搞笑咯!
我们一直笑哈哈的

看戏完毕
丽钏和她姐姐就要回家了

我,淑怡,心宇还不想那么早回
因为我们很少见面
所以就去喝茶
结帐之后
我们就去走走咯
去跟bear bear 拍照
我突然想起我这个大头虾忘了拿我的礼物
留在喝茶那里
走回去那件茶餐厅
就跟一个服务员说
我只说了一句话 :"just now...."
话都还来不及说完
waitress 就把那礼物还给我了
我松了一口气!
我就连忙道谢
真好!幸好是他们帮我收好了
被人拿走了那就糟了!
幸好幸好!

我们大概六点就回家了

这个假期和以往一样
普普通通
呆在家无所事事
不是上网,就是看戏
唉!我很浪费时间
懒惰温习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