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十一月的最后一天

30 NOV 2010, 10.12p.m.


转眼间
今天已是2010十一月的最后一天了!
再多一个月就要跟2010说再见了!
今年
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有好的
当然也有坏的
也有好多的美好回忆
刚适应了4 Luhur的一些好朋友
明年都不知道还能不能同班
真的很希望可以再同班!


先来说说昨天的事吧!
也没什么特别
还是一样呆在家
晚上
终于肯收拾我的书橱了
乱~
我还要重新分类
我可是整理了很久
动作真慢!
哈哈!

来看看我拍的照片

收拾前, 乱吗?



收拾之后,整齐了


其实旁边还有一部分

我总觉得这部分整理了还是乱
哈哈!没办法咯!位子有限
至少比整理前好多了!



收拾之后
感觉很无聊
就问朋友们有什么好歌介绍
欧阳介绍我一些韩国歌
她send youtube 的 link 给我
我开来听
看见旁边 "suggestion"有一套我很喜欢的韩剧里面的歌
太好了!
我很喜欢听!
兴奋!
还记得几年前电视有播这套连续剧
[ 火花游戏 ]
英文名 :[fireworks]
还记得那时候
我,妈妈和哥哥都有看
昨天翻看它的片断
我只记得那女主角和男主角
至于剧情我都忘了
好想再重看呢...
刚才我问大哥还记不记得这戏的内容
他还记得一些呢
怎么我却没印象啊?
看太多戏了!
哈哈!


这几天都在看大哥和姐姐玩游戏
哈哈!好好笑呢....
我们笑翻天
嘻嘻嘻!


今天早上十一点半左右
停电了!
当时的我才突然想起爸爸前几天说他收到消息
知道今天会在大约这个时候停电至三点钟
哎哟!真的很热
只是用手机上上面子书
幸好手提电脑charge满电了
可以让我开来听听歌
不过不能上网咯!
三点半左右终于来电了!
等了四个小时


今天
我想起了小时候的我
童年的回忆
=)


3 comments:

WAIYEE said...

时间过得真快啊 >,<
我不舍得今年的轻松 T^T

我跟你一样,
也是刚适应罢了,
可是明年不知道还是不是咯
唉……

老婆真勤劳,
还会收拾~
你来我家看我的橱,
会吐血~
哇哈哈哈哈~

【✖被神选中的使者✖】 said...

我看到魔术方块~~~@@

vivienapple said...

欧阳:哈哈!老公,有那么夸张吗?不会吐血啦
芬:对啊!哈哈!
我好希望还可以跟你们同班!
但愿如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