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新年的我

哇哈!我终于都来更新了
我来说说这几天的事吧!

年三十晚的前天
我的喉咙竟然不舒服?
感觉有点痒
喉咙痒=要咳嗽了
怎么这样啊?
早不痒迟不痒
新年时才来痒
唉!
我拼命的喝水
可是没用了
不爽了
没得喝冰水,也没得吃新年饼


年三十晚
当天傍晚
我们就去叔叔家一起吃团圆饭
之后就一起看电视咯
“福星到”(应该没记错戏名吧?)
不错看啦

回到家后
感觉上很无聊下
没什么特别的
妈妈问我要不要跟她和姐姐一起去外婆家
当然要啦!
在家很无聊啊!
舅母接财神
姐姐带了一些炮竹去
两个表弟和她都有玩
我呢?
在旁边看咯
很美叻
有一种“蜜蜂”炮竹
很搞笑
我表弟把它给点着后就抛上天
会飞的
让我看了几兴奋下


大年初一
起床后就像平常那样梳洗
之后就准备准备
要求姐姐帮我化妆
可以算是淡淡的妆

之后我们就在家外放炮(炮仗)
好大声咯
哈哈!

和家人出发去姑姑家了
每年都这样的
吃过饭后
比我想象中更闷
只是看看电视
大人就在打麻将那些咯
我下午就回家了

冲凉后就休息一下
大哥,姐姐,我三个人出去吃饭咯
去jusco吃
我的喉咙不舒服就只能吃清淡的食物
T.T

之后就回家看电视咯
《72家租客》
去年在戏院看过了
没事做就再看咯
到了晚上十点钟
我最期待的时候来了
有得看《媒人帮》了
这部贺岁片还可以啦
只是好笑咯


年初二(开年饭)
早上十一点左右
去二叔家吃开年饭
与堂兄弟姐妹玩了一会儿

回家前我们大家一起拍合照
可惜的是二哥没去

拍的时候超搞笑
笑死我
当时的我有着怎么样的心情呢?
感觉曼温馨的

之后去表姨家
我还是觉得表姨有时说话很有趣咯

之后做些什么?
我不太记得了


之后的我skip掉它吧!
写不到那么多

前天
朋友们去拜年
我本来呆在家的
可是越呆越闷
就问朋友们在做什么
他们正要准备去aaron家了
我就跟去咯
不想呆在家
快发霉了

他们在他家唱K

大约两三个小时后
大家一起走路去敬翔家
从aaron 家走去

大概七点多左右吧!
我才坐淑镇的车回家


年初五就开学了
太快了吧?
那么早让我们放假


我偷懒没去
这还是那么久以来那么坚决的偷懒
加上我真的咳嗽了
有点不想去


今天不再偷懒了
上学去了
怎么形容今天呢?
我们今天被级任骂
老师又再次说 " 5 luhur must straight A"
真的那么简单吗?


幸好学校有卖面包
要不然我什么都不能吃了


下个月要考试了
希望这次考到好成绩(虽然只是小考)


我不想咳嗽
有时咳到很辛苦下
一咳嗽起来就很难停下
睡觉时我不敢咳太大声
免得吵醒妈妈和姐姐
可是还是吵醒了
不好意思!

我一定要快快复原
新年饼,等我!



迟点我会把新年拍的照片upload 上面子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