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忙!

18 Feb 2011, 4.38p.m.


这几天都比较忙
忙什么?
功课咯
功课越来越多了
不能不做

昨天是元宵节
有点不舍得的说
就和家人出去吃晚餐咯
吃晚餐前妈妈叫大哥去打包 “鱼生”
在家捞生后才出去吃饭
哈哈!
这是我在今年内第二次捞生而已
昨天捞生的时候我还是和以前那样咯
大声说自己想要的
不知为什么
觉得这样说出来有种很爽的感觉
啊哈!
猜看我说什么?
1。SPM straight A
(说了这句后,他们开玩笑的说:"不要说些不可能的事情啦“)
哈哈!早就知道你们会这么说了
炸到~

2。"mou bei yan tai sei" (广东)(不会让人瞧不起)
哈哈!
说了这句后妈妈就说我不正经
哎哟!你的女儿我是这样的啦!=p

之后就出去吃饭咯
大家都不是很饿
所以就只是在 “pappa rich"吃
我呢,咳嗽当然有很多食物不能吃了
只能吃清汤面
=(



今天上道德节
老师很搞笑的咯
让我们笑翻天
xD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靖仪的生日
靖仪啊!
好久没见你了
真希望能与你见面
生日快乐!
事事顺利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