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太累了?

25 Feb 2011, 11.30p.m.


每个星期五的第一节全体中五的华人都要去pintar班?
我的老师是这么说
不知道是不是呢?
那是好事还是坏事?
不过哦!好笑的是
怎么可能全部挤在一班内?
炸到~


放学咯
听银说Cik Yap 要Lilian 在今天把 carta organisasi koir 做好?
可怜的她自己一个做
反正我得空所以想帮她下咯
不过我知道我帮不了什么
因为我的idea没她的那么多


反正今天是星期五
比较得空轻松
早回迟回也无所谓
不过很抱歉Lilian
我在两点多时你都还没来我就要回家了
因为我有点累了
真的很抱歉啊!


阴天走路回家也比较舒服


回到家后
真的越来越累了
头开始痛了
应该是这几天没什么睡好
在赶功课

到了傍晚六点钟
我还是决定去睡一下
我有set alarm的
本来打算七点半就醒来
七点半闹钟响了
我还不甘愿起来
结果一睡睡到九点多
妈妈叫我起来吃饭
我才发现原来刚才只是发了一场梦
哈哈!
每次都是这样的
可是我很少会记得自己发了什么梦
很快就忘记了

就起来咯
走去客厅又躺下
睡到傻了咯
我也不知道我做么
哈哈!xD

结果在沙发躺着,睡下醒下
十点多妈妈终于成功把我叫醒了
不会饿,可是不吃很浪费


好了
不写了
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