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生病

10 Feb 2011, 7.30p.m.

唉!
咳嗽真痛苦

昨天
上课时越来越累
我就叫淑镇放学后陪我去看医生
再不看我怕越来越严重
到时候就麻烦大了

在班上上课时
我的双脚很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咳嗽双脚也会那么累?


放学后
我和镇走路去“klinik kita"
haha!
这还是我第一次叫朋友陪我去看医生
之前都是家人陪的
因为以前的我不会说马来话
现在还应付得来
就想尝试下咯
医生问我什么就照说咯

医生说我发烧
37.5 度
我和镇还以为是因为我们在猛烈的太阳下走路去
所以体温暂时比较高
医生也没给发烧药
他说吃普通买的发烧药就可以了

之后我们就去买面包和喉糖
之后回学校
休息一下就去课外活动了

要kawad?
我还是第一次生着病之下kawad
回家的时候真的很累了
幸好有镇的爸爸载我回
谢谢啊!

回到家冲凉后休息下
双脚还是很累
就睡觉
我开始觉得我真的是发烧了
妈妈说我发烧了
哎哟!
就再回去看多一次医生咯
还是37.5度

拿了药后
就和家人一起去吃晚饭
昨天是人日嘛!
可惜的是
我不能吃饭
只吃菜肴
生病就是生病
没什么胃口的

回到家就做add math
我只做了一半
之后就很累了
吃药睡觉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
像平常那样早上起床去学校咯
今天起床后
没什么的
真的打算要去学校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又睡回去?
生病太累了吗?
唉!
结果一睡就睡到七点五十五分
太迟了
我要去也不能了
怎么搞的啊?
为什么我起不来?
我要上课的啊!
miss 了一天
唉!唯有麻烦朋友们教我了


今天好像没发烧了
好很多了
只是还有咳嗽
昨天一整天喉咙超痛的
今天没什么事了


今年的新年对我来说很不好
生病没得吃新年饼
没得喝冰水
没得吃柑
不甘愿咯!
唉!


祝我早日康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