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失败?


2 Feb 2011, 12.30a.m.

我又来了~
哈哈!突然想写blog

上星期六(补课)
去学校只是听讲座
我犹豫了很久
最后还是决定去
因为不想缺席
也不想写信
想到反正有讲座

也许真的能帮到我也说不定呢?

这讲座会还不错啦!
我领悟到一些事情
有播放video给我们看
可是我都没什么注意看
什么原因?
因为一直咳嗽
辛苦到~
喉咙痒到不行
还是忍不住跑去厕所咳出痰啦
不好的是
呕了一点点水
只是一点啦!
我拼命喝水喝水
才慢慢恢复正常
唉!

星期日
当天去了叔叔的新家
三层的
我的梦想之家
很美呢~
当时的我还幻想如果我也有这么一天那该有多好啊?
哈哈!我在车上不断的问大哥 :“when is our turn?"
叔叔的邻居家布置得很美啊!
有个小亭子,可以在那里喝茶
不错不错!

今天星期一
应该说是昨天吧?
因为过了十二点
很快的就来到了这一天
也就是pengawas, pengawas pusat sumber, PRS, ketua/ penolong kelas 拿sijil的日子
很庆幸的
我所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我没在拿台上拿sijil 时咳嗽
哈哈!
今天也好多了吧?
感觉上是好多了
但愿如此吧!

差点忘了进入正题
为何我的主题是“失败”?
因为昨晚睡前的我突然觉得我很失败
(在学业上)
无论如何
我会继续改善的
支持我吧!
我要告诉大家
我不是失败者



好了

不写了
我要去睡了
各位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