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咳嗽之苦

15 Feb 2011, 9.00p.m.

今天可能会有很多东西写
其实有好几次都有很多东西写的
可是写下写下会忘了要写什么了
哈哈!真善忘
今天的我
真的可以算是很开心的一天了


上星期五
笑到我肚子痛的一天
都是我班上的那般男生咯
真是搞笑
淑镇很认真地做着数学
可是她做数学的时候不能被别人打扰的
他们明知道是这样
就在淑镇面前唱歌
目的当然是想要缭乱淑镇啦
哈哈!

之后呢
明光就问我们放学后要不要去他家拜年
也好啊!反正有空

有我,镇,芬,雄,伟,翰
我们玩下玩下
时间也不知不觉地过去了
走路回学校
拿书包
就回家咯


唉!
这几天一直咳嗽
一咳起来就很难停下了
很感谢我的朋友们的关心
你们都会问我“还好吗?怎么你看起来好像很辛苦那样?”
放心
我还好
我一定要快快好起来!

真的很遗憾
很多东西没得吃
新年没得吃新年饼
没得喝冰水
最遗憾的是
不能吃柑
一年才吃一次
可是现在不能吃了
等我复原了都来不及咯
算啦!等明年吧!

我上次咳嗽是在两年前吧?
我也不记得几时了
那时候是咳到想吐
所以我最不希望的就是咳嗽了
虽然这次不会咳到想吐
但更糟糕的是咳到很难停下来
有时睡觉睡到一半又咳不停
要起来坐下来喝水才行
最不好的就是我每次吵醒我妈妈和姐姐
真的很不好意思咯
唉!
是不是生病就一定是没什么想吃东西的?
最近我少吃了
好像瘦了 2kg
是好事还是坏事哦?


星期日当天
去cheah's open house
我很早就去了
因为下午三点多时刚好姐姐要出门
就顺便搭顺风车
要不然没人载我了
到了那里
看见他的几个朋友
就跟他们打个招呼

不久后
我,金意(不确定他的名是不是这样写),华仲一起走路去明光家
因为很靠近而已
他们没事做
想找明光
问我跟不跟去
就跟去咯
哈哈!
我们吓到明光
无端端去找他


在他家呆了有一个小时吧?
之后再走回去cheah的家
哇!
越来越多人了
哈哈!

cheah 的妈妈也很friendly呢

我大多数都是坐在一旁看他们玩咯

之后越来越多人回家了
可是我还没那么早回
剩下的多半是bestari的
不过没关系啦
看他们玩游戏
他们玩“ zhang dang zai"(用广东来念)
我就只是站在一旁帮他们record video

之后呢
要结束的时候
有些人就发表感言
我觉得他们说得很有道理呢
很有意思

要散会的时候
不知道谁提议大家一起跳舞的呢?
哈哈!
之后大家一起乱跳一场
曼high 的说
嘿嘿!
我也有跳一下
本来不敢的
看他们跳得那么爽
我也join一下咯

拍合照

时间过得很快
大家都要回了
那时十一点多了
cheah 的妈妈忙完了还要载我和heng dai (铭佑)回家
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谢谢啊!


skip


今天我之所以那么高兴是因为
下午时和家人一起玩 "rami"
我不知是不是这样写
这是我第一次玩的
他们教我
觉得这game很有趣呢
我一向来都很喜欢跟家人聚在一起的那种感觉
因为我们不是时常这样的
大家一起嘻嘻哈哈的
真的很享受当中的过程
我希望每一天都能这样
不知道呢
或许说我很重视感情吧?
可以这么说吗?

还有
我很想说
我真的感到很庆幸
虽然有时我和家人也会有闹得很不愉快的时候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幸福
因为我能够与你们成为一家人
真的...


差点忘了说
昨天是情人节
我还到处与单身的朋友们握手说happy single day
哈哈!
虽然是迟了
可是我还是要说一句
happy belated valentine to all of you


已经来到了农历新年的尾声
有点不舍的说

很快的下个月就考试了
要加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