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June 5, 2011

5 June 2011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大家是怎么过的?

我发觉啊
我写的东西太闷了
有时我查看自己的blog
下面那几个tick
很多时候都有人tick "boring"
哈哈!
抱歉各位


今天
起床吃了东西后
就跟随妈妈和姐姐去外婆家一趟
拿粽子给她

之后就去leisure mall 附近的档口找藤圈
再去econsave买点菜
哈哈
我最拿手是什么?
当然是叫妈妈买茄子啦!
我最喜欢的

我坐在车上的后座
那大藤圈也放在后座
我怎么坐?
坐在中间咯
藤圈围着我
要下车真不容易呢
^^

今天就只是随便写写罢了
假期快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