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June 25, 2011

我的心情

最近的心情都很不稳定
有时候可以很开心的
有些时候却很难过,感到很无助
淑萍是怎么了?好久没这样叫自己的名字了

这几天在学校的时候
有时会静静的思考
想了很多负面的问题
其实,我真的想太多了

与朋友们聊天
是我最快乐的
只有这样
我才可以忘掉所有不愉快的事情

回头想想
这十八年来
我都是迷迷糊糊的过
也从来没真正的认真去做一件事
就算有
也只是自己感兴趣的事

好了好了
不写这些不开心的事情了


***********************************


越来越喜欢可晴的那首 [不可爱]
昨晚家人睡了,很安静的时候
我套上耳机听着这首歌
听见其中一句歌词 “我努力明白~沉默的现在~ 痛,说不出来~”
刚好当时的我也在沉默,哈哈!
所以我特别喜欢这几句
但这首歌所说的是关于爱情的
我并没有为了感情事而烦
只是纯粹的喜欢这句
应该是喜欢那旋律吧!

我非常喜欢听歌
非常喜欢音乐
更是喜欢唱歌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音乐
哈哈~

其实我很欣赏可晴
她是一位歌手
喜欢唱歌
我也很喜欢唱歌
她和我同年
但是我很佩服她
她是一个新人
她要忙于做一位艺人所要做的工作
又要兼顾学业
但她还是可以那么成功
可晴,我以你为荣
哈哈~
她背后一定很辛苦,很累
欣赏她那不服输,尽力去做好每件事的那性格
如果我是她
我想我早就放弃其中一样了

我把她的blog每一篇post给看完
从2009年的看到今年的

忘了在哪看见有些人说她的声音很小孩
不好听
不过我很想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出的一面
也有自己特出的嗓子
难道不是吗?
有些人说她素颜的照片不好看
可是我却觉得她没化妆一样很自然啊!
很可爱+美

可晴
你很棒!加油!
支持你~

看了“打造不可爱女生”里可晴说的一句话
“辛苦的过程一定会有一些有趣的事情,最重要是投入,当投入的时候就会发现,其实辛苦的东西当中也有让你能够享受的东西”

觉得她说得很对
有意思


曾经的我发过明星梦
想当一名歌手
能够有着自己的歌曲
唱着自己的歌
最重要的是
能够把自己的兴趣放在工作上
这是我的梦想
只是我知道
这一切也只能空想
不能实现的梦想
所以我不再想这个了
朋友们
是否觉得我很naive?
别笑我哦!
这还是我第一次说出来
哈哈~
其实我也不知为什么今天有勇气说出来呢
xP




No comments: